高教教法泛论

我国已进入高教大众化教育阶段,当前保证和提高教学质量显得十分迫切,为此,哈伯德教学法、和谐教学法、“三论”教学法、立体结构教学法、“三明治”教学法等国内外实践证明有效的教学方法,从理论到内容到实践都值得我们借鉴。...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山西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学报 2006-03, Vol.18 (3), p.104-106
1. Verfasser: 黄继英 赵世颖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我国已进入高教大众化教育阶段,当前保证和提高教学质量显得十分迫切,为此,哈伯德教学法、和谐教学法、“三论”教学法、立体结构教学法、“三明治”教学法等国内外实践证明有效的教学方法,从理论到内容到实践都值得我们借鉴。
ISSN:1008-6285
DOI:10.3969/j.issn.1008-6285.2006.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