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绿色营销的有效途径

健康与可持续发展是21世纪最受人们关注的两大热点,而绿色营销是可持续发展理念在营销领域的体现.目前我国绿色营销面临许多的障碍,如绿色需求不足,绿色营销观念缺乏,生产管理方式落后,营销组合策略不适应等.这就要求企业必须采取有效措施,促使绿色营销活动在我国能有效的开展起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山西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学报 2005, Vol.17 (9), p.40-42
1. Verfasser: 孙金霞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健康与可持续发展是21世纪最受人们关注的两大热点,而绿色营销是可持续发展理念在营销领域的体现.目前我国绿色营销面临许多的障碍,如绿色需求不足,绿色营销观念缺乏,生产管理方式落后,营销组合策略不适应等.这就要求企业必须采取有效措施,促使绿色营销活动在我国能有效的开展起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
ISSN:1008-6285
DOI:10.3969/j.issn.1008-6285.2005.09.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