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科”下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机制

G642.0; 创新创业是新工科发展的重要子项.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需要:以产业发展的市场需要为导向,打造“网格化”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改变单一化师生二元主体关联,形成同区域校政企之间“跨领域”创新创业教育联合师资;创建以新工科专业应用实现为核心、创新创业能力培育为主线、系统解决方案为重点、单元级向巨系统级结构发展为突破的创新创业实效平台....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山西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20, Vol.43 (4), p.132-136
1. Verfasser: 胡博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0; 创新创业是新工科发展的重要子项.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需要:以产业发展的市场需要为导向,打造“网格化”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改变单一化师生二元主体关联,形成同区域校政企之间“跨领域”创新创业教育联合师资;创建以新工科专业应用实现为核心、创新创业能力培育为主线、系统解决方案为重点、单元级向巨系统级结构发展为突破的创新创业实效平台.
ISSN:1000-5935
DOI:10.13451/j.cnki.shanxi.univ(phil.soc.).2020.0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