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影片《罗马风情画》的艺术特征

《罗马风情画》在费里尼导演的作品系列中具有最少的情节和最丰富的情境,融合虚构与纪实的创作手段,采用互文、自反和暴露电影虚构机制的手段呈现出元电影本质.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山西大同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21-06, Vol.35 (3), p.94-98
1. Verfasser: 文先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罗马风情画》在费里尼导演的作品系列中具有最少的情节和最丰富的情境,融合虚构与纪实的创作手段,采用互文、自反和暴露电影虚构机制的手段呈现出元电影本质.
ISSN:1674-0882
DOI:10.3969/j.issn.1674-0882.2021.0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