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影片《罗马风情画》的艺术特征
《罗马风情画》在费里尼导演的作品系列中具有最少的情节和最丰富的情境,融合虚构与纪实的创作手段,采用互文、自反和暴露电影虚构机制的手段呈现出元电影本质.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山西大同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21-06, Vol.35 (3), p.94-9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罗马风情画》在费里尼导演的作品系列中具有最少的情节和最丰富的情境,融合虚构与纪实的创作手段,采用互文、自反和暴露电影虚构机制的手段呈现出元电影本质. |
---|---|
ISSN: | 1674-0882 |
DOI: | 10.3969/j.issn.1674-0882.2021.03.0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