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P模式在融合接力课中的应用——以"细胞呼吸"为例

以"细胞呼吸"为例,利用简化了的SNP模式和科学论证方法,开展融合接力课教学的实践探索.根据"学习进阶写作评价标准",制作了科学论证教学的评价量表,通过表现性评价与量化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实现以评促教和评价育人的功能....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生物学教学 2022, Vol.47 (8), p.17-20
Hauptverfasser: 徐玉华, 唐顺风, 赵沛荣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以"细胞呼吸"为例,利用简化了的SNP模式和科学论证方法,开展融合接力课教学的实践探索.根据"学习进阶写作评价标准",制作了科学论证教学的评价量表,通过表现性评价与量化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实现以评促教和评价育人的功能.
ISSN:1004-7549
DOI:10.3969/j.issn.1004-7549.2022.08.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