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神经递质到体液调节:一氧化氮的"华丽转身"——新教材知识体系的编排更新举隅
人教版高中生物学新教材对一氧化氮功能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调整,笔者对这一变化进行解读,旨在为一线教师准确把握教材提供参考,促进学生生物学学科核心素养的形成,从而落实立德树人的任务.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生物学教学 2022, Vol.47 (2), p.72-7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人教版高中生物学新教材对一氧化氮功能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调整,笔者对这一变化进行解读,旨在为一线教师准确把握教材提供参考,促进学生生物学学科核心素养的形成,从而落实立德树人的任务. |
---|---|
ISSN: | 1004-7549 |
DOI: | 10.3969/j.issn.1004-7549.2022.02.0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