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高中生物学新教材必修2《遗传与进化》的修订分析
对人教版高中生物学教材必修2《遗传与进化》的修订进行了比较与分析,梳理了内容编排的设计思路,挖掘每一处变化所蕴含的逻辑和思想,以期对高中生物学教师在使用新教材实施教学时有所启发.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生物学教学 2022, Vol.47 (1), p.83-8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对人教版高中生物学教材必修2《遗传与进化》的修订进行了比较与分析,梳理了内容编排的设计思路,挖掘每一处变化所蕴含的逻辑和思想,以期对高中生物学教师在使用新教材实施教学时有所启发. |
---|---|
ISSN: | 1004-7549 |
DOI: | 10.3969/j.issn.1004-7549.2022.01.0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