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2021创造性思维能力模型在生物学教学评价中的应用——以DNA分子平面模型的构建为例

PISA2021将创造性思维纳入其测评体系,为探索其在生物学教学评价中的应用,选取DNA分子平面结构的模型建构这一活动,设计创造性思维能力的评价方法,以期为高中生物学教师评价创造性思维能力提供一些思路.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生物学教学 2022, Vol.47 (1), p.19-21
Hauptverfasser: 严丹, 任山章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PISA2021将创造性思维纳入其测评体系,为探索其在生物学教学评价中的应用,选取DNA分子平面结构的模型建构这一活动,设计创造性思维能力的评价方法,以期为高中生物学教师评价创造性思维能力提供一些思路.
ISSN:1004-7549
DOI:10.3969/j.issn.1004-7549.2022.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