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科学史及模型构建的"DNA分子的结构"教学设计

以探究DNA分子的结构为主线,基于学生知识基础,采用小组合作体验式学习,结合科学史料分析,引导学生自主模型搭建,重现DNA结构解析的科学历程.在体验科学探究的过程中,训练科学思维,提升科学探索能力,促进自主学习,激发创新热情....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生物学教学 2021, Vol.46 (8), p.28-30
Hauptverfasser: 王璐阳, 吕秀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以探究DNA分子的结构为主线,基于学生知识基础,采用小组合作体验式学习,结合科学史料分析,引导学生自主模型搭建,重现DNA结构解析的科学历程.在体验科学探究的过程中,训练科学思维,提升科学探索能力,促进自主学习,激发创新热情.
ISSN:1004-7549
DOI:10.3969/j.issn.1004-7549.2021.0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