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向生命观念培养的"染色体变异"概念教学设计

在"染色体变异"的教学中,采用资料分析和模型建构等探究学习方式,引导学生运用建模、演绎、推理、比较等思维方法,自主建构染色体变异的相关概念,充分认识染色体变异在生物进化中的意义,以树立进化与适应观.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生物学教学 2021, Vol.46 (6), p.26-29
Hauptverfasser: 赵广宇, 崔连新, 白玲, 张洋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染色体变异"的教学中,采用资料分析和模型建构等探究学习方式,引导学生运用建模、演绎、推理、比较等思维方法,自主建构染色体变异的相关概念,充分认识染色体变异在生物进化中的意义,以树立进化与适应观.
ISSN:1004-7549
DOI:10.3969/j.issn.1004-7549.2021.0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