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微课介入 优化初中生物学教学

基于笔者参与的市级教学研究课题成果,并以设计获奖的微课作品为案例,阐述了微课介入初中生物学教学应用于演示实验、模型制作及小实验家庭化的具体做法和实际效果.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生物学教学 2021, Vol.46 (4), p.36-37
1. Verfasser: 陈玉香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基于笔者参与的市级教学研究课题成果,并以设计获奖的微课作品为案例,阐述了微课介入初中生物学教学应用于演示实验、模型制作及小实验家庭化的具体做法和实际效果.
ISSN:1004-7549
DOI:10.3969/j.issn.1004-7549.2021.0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