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生科学读本》呈现生物学知识的角度和策略

本文对《美国学生科学读本》呈现生物学知识的两个角度和四项策略进行了分析,为我国初中科学生物学部分的教学提出建议,也为今后国内教材的编写拾遗补缺.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生物学教学 2020-12, Vol.45 (12), p.48-50
1. Verfasser: 陆琼衡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对《美国学生科学读本》呈现生物学知识的两个角度和四项策略进行了分析,为我国初中科学生物学部分的教学提出建议,也为今后国内教材的编写拾遗补缺.
ISSN:1004-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