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遗传变异导致后代基因多样性"的复习课教学设计

关注高三复习时各章节的关联,从观察和实验中的问题出发,引导学生通过科学探究去梳理可遗传变异中概念间的逻辑关系,探讨可遗传变异与后代基因多样性关联的实质,构建重要概念并提升学科核心素养.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生物学教学 2020, Vol.45 (12), p.29-31
Hauptverfasser: 汪绍鑫, 汤嘉林, 徐杰, 赵广宇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关注高三复习时各章节的关联,从观察和实验中的问题出发,引导学生通过科学探究去梳理可遗传变异中概念间的逻辑关系,探讨可遗传变异与后代基因多样性关联的实质,构建重要概念并提升学科核心素养.
ISSN:1004-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