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遗传变异导致后代基因多样性"的复习课教学设计
关注高三复习时各章节的关联,从观察和实验中的问题出发,引导学生通过科学探究去梳理可遗传变异中概念间的逻辑关系,探讨可遗传变异与后代基因多样性关联的实质,构建重要概念并提升学科核心素养.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生物学教学 2020, Vol.45 (12), p.29-31 |
---|---|
Hauptverfasser: |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关注高三复习时各章节的关联,从观察和实验中的问题出发,引导学生通过科学探究去梳理可遗传变异中概念间的逻辑关系,探讨可遗传变异与后代基因多样性关联的实质,构建重要概念并提升学科核心素养. |
---|---|
ISSN: | 1004-75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