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材"思考·讨论"栏目在培养学生科学思维中的作用

本文举例说明了人教社2019年出版的"普通高中教科书生物学"两本必修教材中44个"思考·讨论"栏目在培养学生分析与综合、演绎与推理、归纳与概括、批判性思维和迁移思维等科学思维中的作用.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生物学教学 2020-05, Vol.45 (5), p.17-19
Hauptverfasser: 谢骄, 谢琳纯, 邓过房, 黄胜琴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举例说明了人教社2019年出版的"普通高中教科书生物学"两本必修教材中44个"思考·讨论"栏目在培养学生分析与综合、演绎与推理、归纳与概括、批判性思维和迁移思维等科学思维中的作用.
ISSN:1004-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