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学科校本课程的开发与教学实践

本文以“一片叶子的传奇”校本课程的开发为主线,设计并实施了以跨学科理念为基石的校本课程,提升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和信息搜索等综合能力.探索跨学科之界、跨时间之界、跨教室之界和跨认知之界的校本课程,可实现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的目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生物学教学 2019, Vol.44 (8), p.63-66
1. Verfasser: 章磊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以“一片叶子的传奇”校本课程的开发为主线,设计并实施了以跨学科理念为基石的校本课程,提升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和信息搜索等综合能力.探索跨学科之界、跨时间之界、跨教室之界和跨认知之界的校本课程,可实现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的目的.
ISSN:1004-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