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议科学思维在高中生物学大概念中的体现及教学策略

本文论述了科学思维在生物学大概念中的对应点及基本要求,并从归纳与概括、演绎和推理、模型与建模、批判性思维、创造性思维等五方面探讨了教学中的具体实施策略.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生物学教学 2018, Vol.43 (11), p.17-18
Hauptverfasser: 辛光珠, 潘龙龙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论述了科学思维在生物学大概念中的对应点及基本要求,并从归纳与概括、演绎和推理、模型与建模、批判性思维、创造性思维等五方面探讨了教学中的具体实施策略.
ISSN:1004-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