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议科学思维在高中生物学大概念中的体现及教学策略
本文论述了科学思维在生物学大概念中的对应点及基本要求,并从归纳与概括、演绎和推理、模型与建模、批判性思维、创造性思维等五方面探讨了教学中的具体实施策略.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生物学教学 2018, Vol.43 (11), p.17-18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本文论述了科学思维在生物学大概念中的对应点及基本要求,并从归纳与概括、演绎和推理、模型与建模、批判性思维、创造性思维等五方面探讨了教学中的具体实施策略. |
---|---|
ISSN: | 1004-75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