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微研究生物学集体备课,优化高三生物学复习——以“遗传的分子基础”复习为例

本文以“遗传的分子基础”为例,从微专题、微设计、微问题、微讲评四个层面,对开展微研究生物学集体备课活动进行了阐述,旨在提高集体备课成效,助推教师专业成长,进而优化高三生物学复习。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生物学教学 2016, Vol.41 (7), p.4-6
1. Verfasser: 朱宝林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以“遗传的分子基础”为例,从微专题、微设计、微问题、微讲评四个层面,对开展微研究生物学集体备课活动进行了阐述,旨在提高集体备课成效,助推教师专业成长,进而优化高三生物学复习。
ISSN:1004-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