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信息的携带者——核酸”一节的教学设计

采用自主学习、边做边学、问题导学、游戏互动等方式,并结合小组合作学习进行教学,以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参与性,将全体学生凝聚到学习活动中来,分享体验学习过程。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生物学教学 2012-10, Vol.37 (10), p.37-38
1. Verfasser: 杨术芹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采用自主学习、边做边学、问题导学、游戏互动等方式,并结合小组合作学习进行教学,以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参与性,将全体学生凝聚到学习活动中来,分享体验学习过程。
ISSN:1004-7549
DOI:10.3969/j.issn.1004-7549.2012.1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