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病的预防”一节的教学设计
本节课通过创设情境,引导学生在探究性学习中理解预防遗传病主要措施,树立热爱生命和尊重生命的情怀。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生物学教学 2010-12, Vol.35 (12), p.27-2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本节课通过创设情境,引导学生在探究性学习中理解预防遗传病主要措施,树立热爱生命和尊重生命的情怀。 |
---|---|
ISSN: | 1004-7549 |
DOI: | 10.3969/j.issn.1004-7549.2010.12.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