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报道中重塑广播的价值形象

广播媒体在疫情期间扛起了主流媒体的责任担当,重塑了广播的价值形象.广播的广域覆盖、轻便传播等特质,为应急报道带来了便利,打通了舆论场的最后一公里;适应公众获取信息渠道的变化,在融合中提升传播力,满足听众多种信息刚需;通过聚合资源,打造互动体验平台,精准传播正向价值....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视听界 2020 (3), p.100-102
1. Verfasser: 马晓宁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广播媒体在疫情期间扛起了主流媒体的责任担当,重塑了广播的价值形象.广播的广域覆盖、轻便传播等特质,为应急报道带来了便利,打通了舆论场的最后一公里;适应公众获取信息渠道的变化,在融合中提升传播力,满足听众多种信息刚需;通过聚合资源,打造互动体验平台,精准传播正向价值.
ISSN:1004-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