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城市宣传片发展策略探析 ——以徐州城市宣传片为例

本文以徐州城市宣传片为例,通过对历年宣传片的变化过程、创作特点以及传播效果的分析,总结出其目前的尴尬处境并指出未来城市宣传片的发展方向.只有做到信息丰富、视听优良、主题彰显、把握传播渠道,才能打造城市名片,传递城市文化,于时代大潮中焕发生机,彰显活力....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视听 2021 (5), p.50-51
Hauptverfasser: 何家琪, 徐嘉聆, 孟琦
Format: Magazinearticle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以徐州城市宣传片为例,通过对历年宣传片的变化过程、创作特点以及传播效果的分析,总结出其目前的尴尬处境并指出未来城市宣传片的发展方向.只有做到信息丰富、视听优良、主题彰显、把握传播渠道,才能打造城市名片,传递城市文化,于时代大潮中焕发生机,彰显活力.
ISSN:1674-246X
DOI:10.3969/j.issn.1674-246X.2021.0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