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了一只羊》:一场关于救赎的梦

《撞死了一只羊》基于万玛才旦本人对佛教和弗洛伊德思想的认知而创作.万玛才旦作为我国藏族导演,一直用自己独特的视角,以一个藏族人的身份去讲述属于藏族人自己的故事.《撞死了一只羊》与其以往的风格有很大差异,导演运用荒诞的风格,通过创造出一场梦境来表现救赎的主题,看似不切实际,却蕴含了丰富的哲学深思....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视听 2020 (2), p.111-112
1. Verfasser: 李子璇
Format: Magazinearticle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撞死了一只羊》基于万玛才旦本人对佛教和弗洛伊德思想的认知而创作.万玛才旦作为我国藏族导演,一直用自己独特的视角,以一个藏族人的身份去讲述属于藏族人自己的故事.《撞死了一只羊》与其以往的风格有很大差异,导演运用荒诞的风格,通过创造出一场梦境来表现救赎的主题,看似不切实际,却蕴含了丰富的哲学深思.
ISSN:1674-246X
DOI:10.3969/j.issn.1674-246X.2020.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