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互动,创造老年广播的"年轻态"——以老年广播品牌《老友记》为例

面对日益庞大的老年群体,广州广播电视台积极开办老年节目,体现了主流媒体责任担当和人文关怀.该台的广播节目品牌《老友记》立足自主可控平台,坚持职业素养,深耕原创、致力于专业的公共服务内容的生产.在融媒时代,积极尝试媒体融合转型,创造了老年广播的"年轻态"....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视听 2019-08 (8), p.32-33
1. Verfasser: 陈卓贤
Format: Magazinearticle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面对日益庞大的老年群体,广州广播电视台积极开办老年节目,体现了主流媒体责任担当和人文关怀.该台的广播节目品牌《老友记》立足自主可控平台,坚持职业素养,深耕原创、致力于专业的公共服务内容的生产.在融媒时代,积极尝试媒体融合转型,创造了老年广播的"年轻态".
ISSN:1674-246X
DOI:10.3969/j.issn.1674-246X.2019.08.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