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民为本:地方电视台的发展出路

全媒体时代,媒体之间竞争、电视市场之间的竞争异常激烈。面对这场竞争,全国大多地方电视台轮番败阵,节目缺乏影响力、收视率下降、广告经营惨淡,生存与发展陷入了"四面窘迫"的状况。实事求是,变则通,地方电视台必须改变经营策略,突出本土的特色,坚持以民为本,从而找到自身的发展出路。...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视听 2016 (8), p.13-14
1. Verfasser: 车力恒
Format: Magazinearticle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全媒体时代,媒体之间竞争、电视市场之间的竞争异常激烈。面对这场竞争,全国大多地方电视台轮番败阵,节目缺乏影响力、收视率下降、广告经营惨淡,生存与发展陷入了"四面窘迫"的状况。实事求是,变则通,地方电视台必须改变经营策略,突出本土的特色,坚持以民为本,从而找到自身的发展出路。
ISSN:1674-246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