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课堂教学渠道融入课程思政教育 ——以无机化学为例
G711%O61; 将课程思政全面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将学科资源、学术资源转化为育人资源,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是十分有必要的.从确立教学目标、重构教学体系、改革教学方法、打造过硬师资队伍多个维度阐述将课程思政全面融入无机化学课堂教学,实现专业知识教育与思政教育的有机统一....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商洛学院学报 2021, Vol.35 (1), p.64-73 |
---|---|
Hauptverfasser: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711%O61; 将课程思政全面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将学科资源、学术资源转化为育人资源,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是十分有必要的.从确立教学目标、重构教学体系、改革教学方法、打造过硬师资队伍多个维度阐述将课程思政全面融入无机化学课堂教学,实现专业知识教育与思政教育的有机统一. |
---|---|
ISSN: | 1674-0033 |
DOI: | 10.13440/j.slxy.1674-0033.2021.01.0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