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乡土教材的历史演变初探

G529; 河北乡土教材的发展,大致经历了清末时期的滥觞、民国时期的探索及建国后尤其是改革开放后的多样化.在发展过程中顺应了社会需求、体现了时代诉求,并且不断丰富乡土内容、拓展教育对象.教材形式及编写主体越发规范,凸显了地方特色.未来乡土教材的建设应立足乡土、超越乡土,发挥其难以替代的价值....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石家庄学院学报 2021, Vol.23 (2), p.17-21
1. Verfasser: 刘永丽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529; 河北乡土教材的发展,大致经历了清末时期的滥觞、民国时期的探索及建国后尤其是改革开放后的多样化.在发展过程中顺应了社会需求、体现了时代诉求,并且不断丰富乡土内容、拓展教育对象.教材形式及编写主体越发规范,凸显了地方特色.未来乡土教材的建设应立足乡土、超越乡土,发挥其难以替代的价值.
ISSN:1673-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