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现单元教学设计提升数学核心素养——以"复数的引入与复数的四则运算"为例
在"双新"和"双减"背景下,笔者结合上海教育出版社高级中学课本《数学》(必修二)第九章教学内容、大单元教学设计要求及实际教学实施,阐述复数起始课的设计及反思.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上海中学数学 2022 (10), p.5-2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在"双新"和"双减"背景下,笔者结合上海教育出版社高级中学课本《数学》(必修二)第九章教学内容、大单元教学设计要求及实际教学实施,阐述复数起始课的设计及反思. |
---|---|
ISSN: | 1672-7495 |
DOI: | 10.3969/j.issn.1672-7495.2022.10.0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