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现单元教学设计提升数学核心素养——以"复数的引入与复数的四则运算"为例

在"双新"和"双减"背景下,笔者结合上海教育出版社高级中学课本《数学》(必修二)第九章教学内容、大单元教学设计要求及实际教学实施,阐述复数起始课的设计及反思.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上海中学数学 2022 (10), p.5-23
1. Verfasser: 王建玲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双新"和"双减"背景下,笔者结合上海教育出版社高级中学课本《数学》(必修二)第九章教学内容、大单元教学设计要求及实际教学实施,阐述复数起始课的设计及反思.
ISSN:1672-7495
DOI:10.3969/j.issn.1672-7495.202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