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2020年全国新高考Ⅰ卷导数题的再思考
新高考试题具有一定的教学引导作用,通过对2020年全国新高考Ⅰ卷导数题的再思考,从三个角度针对不同层次学生给出不同解法,体现新高考试题良好的价值引领作用.通过对新高考试题的改编,提升高考试题的育人功能.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上海中学数学 2022 (3), p.12-14 |
---|---|
Hauptverfasser: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新高考试题具有一定的教学引导作用,通过对2020年全国新高考Ⅰ卷导数题的再思考,从三个角度针对不同层次学生给出不同解法,体现新高考试题良好的价值引领作用.通过对新高考试题的改编,提升高考试题的育人功能. |
---|---|
ISSN: | 1672-7495 |
DOI: | 10.3969/j.issn.1672-7495.2022.03.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