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2020年全国新高考Ⅰ卷导数题的再思考

新高考试题具有一定的教学引导作用,通过对2020年全国新高考Ⅰ卷导数题的再思考,从三个角度针对不同层次学生给出不同解法,体现新高考试题良好的价值引领作用.通过对新高考试题的改编,提升高考试题的育人功能.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上海中学数学 2022 (3), p.12-14
Hauptverfasser: 张杰, 姜尚鹏, 薛兵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新高考试题具有一定的教学引导作用,通过对2020年全国新高考Ⅰ卷导数题的再思考,从三个角度针对不同层次学生给出不同解法,体现新高考试题良好的价值引领作用.通过对新高考试题的改编,提升高考试题的育人功能.
ISSN:1672-7495
DOI:10.3969/j.issn.1672-7495.2022.0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