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确的视角破译他者——以“球的体积”背景分析与教学实践为例

在“球的体积”课堂教学实践中,要把教学设计的重点放在学生分析、教材分析、重点难点分析等背景分析上.笔者以“球的体积”为例,探讨作为教学实践中知识研究者的教师,如何为作为知识构建者的学生服务.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上海中学数学 2019 (10), p.22-26
1. Verfasser: 董智武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球的体积”课堂教学实践中,要把教学设计的重点放在学生分析、教材分析、重点难点分析等背景分析上.笔者以“球的体积”为例,探讨作为教学实践中知识研究者的教师,如何为作为知识构建者的学生服务.
ISSN:1672-7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