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课堂练习,提高数学课堂效率
常常听到学生发出这样的感慨:“书上的例题我都能看明白,可要自己做就无从入手”,“课堂上我都听懂了,可就是作业不会做”,“我会做,但是一做就错”.究其原因,就是缺乏“练”字,因为听懂、看懂与会做、做对之间是有很大差距的,只有“练”,才能将知识转化为技巧、...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上海中学数学 2011 (6), p.37-3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常常听到学生发出这样的感慨:“书上的例题我都能看明白,可要自己做就无从入手”,“课堂上我都听懂了,可就是作业不会做”,“我会做,但是一做就错”.究其原因,就是缺乏“练”字,因为听懂、看懂与会做、做对之间是有很大差距的,只有“练”,才能将知识转化为技巧、 |
---|---|
ISSN: | 1672-7495 |
DOI: | 10.3969/j.issn.1672-7495.2011.06.0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