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高中文言文教学的现状与思考

文言文是聋校高中教学的重难点,目前的教学实践面临挑战,教学方法待改进,评价方式不健全,亟待转变教学理念、激发学习兴趣、加强基础学习、尝试多种教学策略、关注文言文与现代汉语和手语的关系、设计一套行之有效的评价机制,从而增进聋高中文言文教学的有效性。...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绥化学院学报 2013-07, Vol.33 (7), p.53-56
1. Verfasser: 王英 高宇翔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文言文是聋校高中教学的重难点,目前的教学实践面临挑战,教学方法待改进,评价方式不健全,亟待转变教学理念、激发学习兴趣、加强基础学习、尝试多种教学策略、关注文言文与现代汉语和手语的关系、设计一套行之有效的评价机制,从而增进聋高中文言文教学的有效性。
ISSN:2095-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