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课程背景下如何用好聋校语文教材
G762.4; 教材是最重要的课程资源,是师生实施教学大纲或课程标准的重要凭借.聋校语文教师应合理利用教材,立足于教材,吃透教材;不受制于教材,用活教材;不拘泥于教材,拓展教材,从而最大限度地发挥聋校语文教材的潜在作用,提高聋校语文教学的实际效益....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绥化学院学报 2011, Vol.31 (1), p.12-1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762.4; 教材是最重要的课程资源,是师生实施教学大纲或课程标准的重要凭借.聋校语文教师应合理利用教材,立足于教材,吃透教材;不受制于教材,用活教材;不拘泥于教材,拓展教材,从而最大限度地发挥聋校语文教材的潜在作用,提高聋校语文教学的实际效益. |
---|---|
ISSN: | 2095-0438 |
DOI: | 10.3969/j.issn.2095-0438.2011.01.0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