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课程背景下如何用好聋校语文教材

G762.4; 教材是最重要的课程资源,是师生实施教学大纲或课程标准的重要凭借.聋校语文教师应合理利用教材,立足于教材,吃透教材;不受制于教材,用活教材;不拘泥于教材,拓展教材,从而最大限度地发挥聋校语文教材的潜在作用,提高聋校语文教学的实际效益....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绥化学院学报 2011, Vol.31 (1), p.12-13
1. Verfasser: 梁好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762.4; 教材是最重要的课程资源,是师生实施教学大纲或课程标准的重要凭借.聋校语文教师应合理利用教材,立足于教材,吃透教材;不受制于教材,用活教材;不拘泥于教材,拓展教材,从而最大限度地发挥聋校语文教材的潜在作用,提高聋校语文教学的实际效益.
ISSN:2095-0438
DOI:10.3969/j.issn.2095-0438.2011.0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