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2011我国“幼儿教师”研究领域的文献计量分析

本文运用文献计量法,对近十年我国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的幼儿教师领域研究的498篇文献进行统计和分析发现:与“普赖斯文献指数增长规律”相比,该领域已经历了起步期,开始进入发展期;发文范围比较宽泛,但明显集中于高等师范院校;核心作者群尚未完全成熟;研究方法多偏思辨,实证方法的运用需逐步加强。...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上海教育科研 2013 (7), p.47-50
1. Verfasser: 赵光伟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运用文献计量法,对近十年我国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的幼儿教师领域研究的498篇文献进行统计和分析发现:与“普赖斯文献指数增长规律”相比,该领域已经历了起步期,开始进入发展期;发文范围比较宽泛,但明显集中于高等师范院校;核心作者群尚未完全成熟;研究方法多偏思辨,实证方法的运用需逐步加强。
ISSN:1007-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