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公众号对税收政策推广效果分析

F812; 国家税务总局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帮助小微企业快速获取政策信息.但是由于小微企业规模小、对税收优惠政策不重视等因素制约,导致推广效果不理想.本文以技术接受模型和期望确认程度模型,对国家税务总局公众号税收优惠政策的推广效果进行实证研究....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时代经贸 2021, Vol.18 (10), p.94-98
Hauptverfasser: 何郑博, 黄颖, 杨淼淼
Format: Magazinearticle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F812; 国家税务总局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帮助小微企业快速获取政策信息.但是由于小微企业规模小、对税收优惠政策不重视等因素制约,导致推广效果不理想.本文以技术接受模型和期望确认程度模型,对国家税务总局公众号税收优惠政策的推广效果进行实证研究.
ISSN:1672-2949
DOI:10.3969/j.issn.1672-2949.2021.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