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行动态分组教学法应用于高职专业技术课程之研究
G71; 先行动态分组教学法能引导学习者进行探究武学习,有利于专业知识的记忆,能调动学习者积极性并提高学习的效果.笔者根据先行组织者的理论,尝试将先行动态分组教学法应用于高职专业技术课程的教学过程,引导探究式学习,本文介绍其教学过程并分析其特点....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时代经贸 2010 (20), p.257-258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Magazinearticle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71; 先行动态分组教学法能引导学习者进行探究武学习,有利于专业知识的记忆,能调动学习者积极性并提高学习的效果.笔者根据先行组织者的理论,尝试将先行动态分组教学法应用于高职专业技术课程的教学过程,引导探究式学习,本文介绍其教学过程并分析其特点. |
---|---|
ISSN: | 1672-29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