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三增一减” 创新作文教学——小学中高年级作文教学方法初探
不少小学生觉得写作文很难,写出的作文不是三言两语、单调乏味,就是内容空洞、不着边际;许多老师也觉得作文教学是语文教学的一大难点,花了很大力气却收效甚微。那么,如何让小学生在写作中思如泉涌、下笔有神、笔底生花?...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陕西教育 2011 (12), p.76-7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不少小学生觉得写作文很难,写出的作文不是三言两语、单调乏味,就是内容空洞、不着边际;许多老师也觉得作文教学是语文教学的一大难点,花了很大力气却收效甚微。那么,如何让小学生在写作中思如泉涌、下笔有神、笔底生花? |
---|---|
ISSN: | 1002-20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