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三增一减” 创新作文教学——小学中高年级作文教学方法初探

不少小学生觉得写作文很难,写出的作文不是三言两语、单调乏味,就是内容空洞、不着边际;许多老师也觉得作文教学是语文教学的一大难点,花了很大力气却收效甚微。那么,如何让小学生在写作中思如泉涌、下笔有神、笔底生花?...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陕西教育 2011 (12), p.76-76
1. Verfasser: 刘翠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不少小学生觉得写作文很难,写出的作文不是三言两语、单调乏味,就是内容空洞、不着边际;许多老师也觉得作文教学是语文教学的一大难点,花了很大力气却收效甚微。那么,如何让小学生在写作中思如泉涌、下笔有神、笔底生花?
ISSN:1002-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