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文本再构的再认识

本文借助案例阐述如何基于语境、语言和语用一体化对故事进行文本再构,创设连贯的语境,丰富故事人物的语言,让学生在生动有趣的语境中学习、掌握语言,表演故事.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基础外语教育 2017-06, Vol.19 (3), p.96-102
1. Verfasser: 叶丽纹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借助案例阐述如何基于语境、语言和语用一体化对故事进行文本再构,创设连贯的语境,丰富故事人物的语言,让学生在生动有趣的语境中学习、掌握语言,表演故事.
ISSN:1009-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