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历史教学中引用漫画例谈——漫画中的《两极格局的形成》

新课标提倡在多样化、开放的学习环境中,培养学生探究历史问题的能力,提高其创新意识。漫画入题,可以将繁杂枯燥的历史知识演绎成喜剧色彩的图文漫画,给人以新鲜感,使学生对知识有一些亲切感,并平添几分读图的乐趣,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当代教育科学 2011-03 (6), p.63-64
1. Verfasser: 许中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新课标提倡在多样化、开放的学习环境中,培养学生探究历史问题的能力,提高其创新意识。漫画入题,可以将繁杂枯燥的历史知识演绎成喜剧色彩的图文漫画,给人以新鲜感,使学生对知识有一些亲切感,并平添几分读图的乐趣,
ISSN:1672-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