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需求分析的电大教师专业发展调研报告 ——以山东电大为例
G726; 教师专业发展对电大事业发展至关重要,通过深度访谈,对电大教师角色认知、电大教师身份的认可度、青年教师成长路径、专业素养提升诉求等方面进行需求分析,并对电大教师专业发展从教师角色定位、专业发展的有效途径、发挥教学科研团队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对策....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学报 2020 (1), p.4-7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726; 教师专业发展对电大事业发展至关重要,通过深度访谈,对电大教师角色认知、电大教师身份的认可度、青年教师成长路径、专业素养提升诉求等方面进行需求分析,并对电大教师专业发展从教师角色定位、专业发展的有效途径、发挥教学科研团队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对策. |
---|---|
ISSN: | 1008-33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