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霍姆林斯基劳动教育思想体系对我国新时代劳动教育的启示
G40-015; 苏霍姆林斯基将劳动教育作为培养全面和谐发展的人的基本途径,并将开展创造性劳动、培育劳动情感以及在劳动过程中融合德育、智育、体育和美育作为其劳动教育思想的精髓.苏霍姆林斯基劳动教育思想对我国在新时代切实推进劳动教育一体化有着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成都师范学院学报 2022, Vol.38 (9), p.69-77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40-015; 苏霍姆林斯基将劳动教育作为培养全面和谐发展的人的基本途径,并将开展创造性劳动、培育劳动情感以及在劳动过程中融合德育、智育、体育和美育作为其劳动教育思想的精髓.苏霍姆林斯基劳动教育思想对我国在新时代切实推进劳动教育一体化有着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 |
---|---|
ISSN: | 2095-5642 |
DOI: | 10.3969/j.issn.2095-5642.2022.09.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