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霍姆林斯基劳动教育思想体系对我国新时代劳动教育的启示

G40-015; 苏霍姆林斯基将劳动教育作为培养全面和谐发展的人的基本途径,并将开展创造性劳动、培育劳动情感以及在劳动过程中融合德育、智育、体育和美育作为其劳动教育思想的精髓.苏霍姆林斯基劳动教育思想对我国在新时代切实推进劳动教育一体化有着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成都师范学院学报 2022, Vol.38 (9), p.69-77
Hauptverfasser: 马香莲, 余玲瑄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40-015; 苏霍姆林斯基将劳动教育作为培养全面和谐发展的人的基本途径,并将开展创造性劳动、培育劳动情感以及在劳动过程中融合德育、智育、体育和美育作为其劳动教育思想的精髓.苏霍姆林斯基劳动教育思想对我国在新时代切实推进劳动教育一体化有着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
ISSN:2095-5642
DOI:10.3969/j.issn.2095-5642.2022.09.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