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申"i+1"输入假说理论对警务英语教学的启示
D631.15; 本文通过克拉申"i+1"输入假说理论的理解,对警务英语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综合分析,并结合警务英语的教学特色,提出了提高警务英语教学有效性的新思路.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四川警察学院学报 2010, Vol.22 (3), p.75-7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D631.15; 本文通过克拉申"i+1"输入假说理论的理解,对警务英语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综合分析,并结合警务英语的教学特色,提出了提高警务英语教学有效性的新思路. |
---|---|
ISSN: | 1674-5612 |
DOI: | 10.3969/j.issn.1674-5612.2010.03.0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