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申"i+1"输入假说理论对警务英语教学的启示

D631.15; 本文通过克拉申"i+1"输入假说理论的理解,对警务英语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综合分析,并结合警务英语的教学特色,提出了提高警务英语教学有效性的新思路.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四川警察学院学报 2010, Vol.22 (3), p.75-78
1. Verfasser: 李晓莲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D631.15; 本文通过克拉申"i+1"输入假说理论的理解,对警务英语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综合分析,并结合警务英语的教学特色,提出了提高警务英语教学有效性的新思路.
ISSN:1674-5612
DOI:10.3969/j.issn.1674-5612.2010.0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