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办公自动化?

所谓办公自动化(OA,Office automation)可以形象地理解为,办公人员运用现代科学技术,如通过局域网或远程网络,采用各种媒体形式,管理和传输信息,改变传统的办公方式,实现无纸化办公.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人力资源 2001-02 (2), p.17
1. Verfasser: 刘云然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所谓办公自动化(OA,Office automation)可以形象地理解为,办公人员运用现代科学技术,如通过局域网或远程网络,采用各种媒体形式,管理和传输信息,改变传统的办公方式,实现无纸化办公.
ISSN:1672-1632
DOI:10.3969/j.issn.1672-1632.200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