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数学教学中关于学生解题思维的反思
通过在高等数学教学过程中对学生一些解题思维的反思,得到求00型幂指函数在x趋向于x0时的极限,及判别交错级数、正项级数收敛性,求一阶可分离变量微分方程解法新的见解,可促进教学效果的提高.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钦州学院学报 2013, Vol.28 (8), p.10-1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通过在高等数学教学过程中对学生一些解题思维的反思,得到求00型幂指函数在x趋向于x0时的极限,及判别交错级数、正项级数收敛性,求一阶可分离变量微分方程解法新的见解,可促进教学效果的提高. |
---|---|
ISSN: | 1673-83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