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奖惩"在数学课堂评价的有效应用

G424; 本文主要阐述在数学游戏课堂上,充分利用"游戏奖惩"制度下的积分、证章、排行榜等评价方式和手段,了解学生、激励学生,调动学生的学习欲望、保障学生持有严谨的学习态度、开发学生的学习潜能,从而更好地为课堂服务....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求知导刊 2019 (49), p.44-45
1. Verfasser: 宋萍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424; 本文主要阐述在数学游戏课堂上,充分利用"游戏奖惩"制度下的积分、证章、排行榜等评价方式和手段,了解学生、激励学生,调动学生的学习欲望、保障学生持有严谨的学习态度、开发学生的学习潜能,从而更好地为课堂服务.
ISSN:2095-624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