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语文作文教学中的思维导图方法的运用研讨
G427; 思维导图作为一种科学的思维方式,能够帮助学生在写作中厘清脉络,使日常积累的素材得到充分利用.本文首先分析思维导图的概念,随后对思维导图的运用进行详细探讨,希望能对相关工作者有所帮助,以达到提升学生写作能力的最终目的....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求知导刊 2019 (36), p.26-27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427; 思维导图作为一种科学的思维方式,能够帮助学生在写作中厘清脉络,使日常积累的素材得到充分利用.本文首先分析思维导图的概念,随后对思维导图的运用进行详细探讨,希望能对相关工作者有所帮助,以达到提升学生写作能力的最终目的. |
---|---|
ISSN: | 2095-624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