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语文作文教学中的思维导图方法的运用研讨

G427; 思维导图作为一种科学的思维方式,能够帮助学生在写作中厘清脉络,使日常积累的素材得到充分利用.本文首先分析思维导图的概念,随后对思维导图的运用进行详细探讨,希望能对相关工作者有所帮助,以达到提升学生写作能力的最终目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求知导刊 2019 (36), p.26-27
1. Verfasser: 梁婷婷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427; 思维导图作为一种科学的思维方式,能够帮助学生在写作中厘清脉络,使日常积累的素材得到充分利用.本文首先分析思维导图的概念,随后对思维导图的运用进行详细探讨,希望能对相关工作者有所帮助,以达到提升学生写作能力的最终目的.
ISSN:2095-624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