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论情感教育在聋人学生语文教学中的应用
G427; 教师对聋人学生的语文课程融入情感教育时,既要从学生实际情况出发,又要灵活有效地利用现有教学素材和资源,这样才能构建高质量的课堂.教师要辅助学生释放内在情感,使学生利用丰富的形象表达情感体验,并结合生活经历引发情感共鸣,从而构建良好的师生关系.本文对此进行分析研究....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求知导刊 2019 (34), p.25-2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427; 教师对聋人学生的语文课程融入情感教育时,既要从学生实际情况出发,又要灵活有效地利用现有教学素材和资源,这样才能构建高质量的课堂.教师要辅助学生释放内在情感,使学生利用丰富的形象表达情感体验,并结合生活经历引发情感共鸣,从而构建良好的师生关系.本文对此进行分析研究. |
---|---|
ISSN: | 2095-624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