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背景下的课堂教学思政模式探究——以传统节日习俗为例

民俗文化课是一门综合素养课,是课程思政建设项目之一。它可提高学生文化修养,帮助其确立理想信念,在思政教育中起协同作用,发挥育人功能,将知识和价值引领相结合。文章以民俗之传统节日习俗为例,对课程思政进行初步探索。...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求知导刊 2018-07 (34), p.49-49
Hauptverfasser: 李丽军, 王勇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民俗文化课是一门综合素养课,是课程思政建设项目之一。它可提高学生文化修养,帮助其确立理想信念,在思政教育中起协同作用,发挥育人功能,将知识和价值引领相结合。文章以民俗之传统节日习俗为例,对课程思政进行初步探索。
ISSN:2095-624X
DOI:10.3969/j.issn.2095-624X.2018.3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