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背景下的课堂教学思政模式探究——以传统节日习俗为例
民俗文化课是一门综合素养课,是课程思政建设项目之一。它可提高学生文化修养,帮助其确立理想信念,在思政教育中起协同作用,发挥育人功能,将知识和价值引领相结合。文章以民俗之传统节日习俗为例,对课程思政进行初步探索。...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求知导刊 2018-07 (34), p.49-49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民俗文化课是一门综合素养课,是课程思政建设项目之一。它可提高学生文化修养,帮助其确立理想信念,在思政教育中起协同作用,发挥育人功能,将知识和价值引领相结合。文章以民俗之传统节日习俗为例,对课程思政进行初步探索。 |
---|---|
ISSN: | 2095-624X |
DOI: | 10.3969/j.issn.2095-624X.2018.34.0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