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学风建设的探索——从学习质量考核体系角度出发

G642.47; 针对日前高校学风亟待改进的严峻形势,文章从学习质量考核的角度出发,首先分析了现有几类学习质量考核方法存在的问题,其次,针对各种考核方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应对策略:加强考试管理;严格课堂纪律,改变考勤方式;提高教师专业素质、科研水平,以期对高校学风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扭转高校学风下降的不利局面....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求知导刊 2017 (3), p.65
Hauptverfasser: 刘利利, 陈才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47; 针对日前高校学风亟待改进的严峻形势,文章从学习质量考核的角度出发,首先分析了现有几类学习质量考核方法存在的问题,其次,针对各种考核方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应对策略:加强考试管理;严格课堂纪律,改变考勤方式;提高教师专业素质、科研水平,以期对高校学风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扭转高校学风下降的不利局面.
ISSN:2095-624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