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电视节目的网络推广

当今是以数字化为基础、解放受众使用时空限制的"融媒体"时代,是强调用户创造内容和互动交流的W eb2.0时代,电视节目必须在媒介融合中有意识地、积极主动地利用各种网络途径和技术手段推广电视节目,才能达到提高知名度、提升收视率的目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前沿 2010 (14), p.21-24
1. Verfasser: 阿娜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当今是以数字化为基础、解放受众使用时空限制的"融媒体"时代,是强调用户创造内容和互动交流的W eb2.0时代,电视节目必须在媒介融合中有意识地、积极主动地利用各种网络途径和技术手段推广电视节目,才能达到提高知名度、提升收视率的目的。
ISSN:1009-8267
DOI:10.3969/j.issn.1009-8267.2010.14.006